close
什麼是兄弟
什麼叫手足
什麼是相親相愛
什麼叫和睦相處

我和雞哥前生大概是仇人
雖然相差1歲1個月
但是一點都談不來
沒有相同的話題
縱使有相同的興趣,雞哥也沒有啥東西可以跟我討論的
沒錯,雞哥就是這麼樣的一個無趣之人
我知道,雞哥的心理年齡很低
可能也是年齡差距太小,所以雞哥沒有大哥的樣子與架子

十多年不間斷的衝突
可惜、可歎、可憐、可悲
我不願也不想繼續爭吵下去
老媽說的我都懂
時間會過去,她會老、會死
留在世間陪伴的就只有雞哥這個兄弟

我了解、我明白
我努力,雖然和雞哥仍然是很難相處
就算跌跌撞撞,我也不想要就這麼吵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