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後,閒閒沒事
但是卻又不想立刻回家,所以逗留了幾天
禮拜六寒流到,還下著雨
本來要出去,因此取消
隔天禮拜日,雖然天氣陰陰
低溫依舊,但是總比禮拜六時後好多了
約了11點吃了頓brunch,畢竟台北物價比較高
接著就搭上火車往台北出發
忘了說,跟蟲尾和海哥一起
 
  
來到台北車站,不能錯過的當然是地下街
雖然我沒特別想買的東西,但是要幫御宅銘買figma的黑岩
只能說御宅銘很好運了,連兩次想買的都是那種數量剩不多的模型
figma的黑岩,全地下街可能就只剩3隻
畢竟都已經出了那麼久了,能找到就萬幸了
雖然一隻要1299,比網拍最便宜的貴了300
但是我反而覺得999一隻,價錢低的詭異
說不定是盜版或是阿里阿雜的版本,買貴至少買的有保障
普雷伊賣的,應該靠得住
順帶一提,我還買了支架
海哥買了支武士刀型的雨傘,酷斃了
雖然他很快就後悔了,因為他沒辦法抵抗店員的推銷

figma_黑岩 支架

 


然後蟲尾帶我們晃到了新光三越,楊丞琳在那邊開簽唱會
我不是她的fans,所以沒啥興趣逗留太久
接著就往西門町出發,要搭捷運去
我只能說,捷運真是踏馬德酷斃了
活了這麼多年,第一次搭捷運
車票跟台鐵的不一樣,是一枚塑膠硬幣碰一下感應器就算驗票完成,真是屌爆了

 

西門町
聞名已久,從未踏進這傳說之地
不知是下雨又寒冷的緣故,還是沒走進熱鬧的地帶

沒碰到那些所謂的潮潮,也好
蟲尾看了一會兒衣服,稍作休息後發現時候不早了
回頭,往劍潭捷運站出發

士林夜市不在士林,這是什麼巫術
雖然早就知道了,而且也很多事物也是如此弔詭
但還是小小的抱怨一下,到了目的地之後
發現,怎麼跟印象中的士林夜市不太一樣 =  =
難道以前的畢業旅行不是去士林夜市嗎?可是豪大大雞排還在的說
無所謂,反正我來吃晚餐的
吃完晚餐後,晃了晃夜市
只買了烤魷魚100元,幹真他媽的貴


劍潭捷運站
回程在劍潭捷運站上看到的景色,這不是宅宿舍所能比擬的感覺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四處亂跑,但是每個禮拜龜宿舍真的悶死我了
毛怪愛玩遊戲,整天待宿舍也無所謂
而且就算肯出來,也只會去地下街逛
阿智這摳咖,鐵定不肯搭火車或捷運
寧可騎機車省錢,天氣很冷捏 =  =
一尾臭懶毛,也是不肯帶我去台北晃
所以我很幸運,交上蟲尾這個朋友

希望以後能再有機會出去玩,讓無聊至極的大學生活增添些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