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出遊,每年都會與家人出去

今年在大年初一和大年初三出去

大年初一,爸媽總愛去廟宇拜拜

第一站總是鹿耳門聖母廟,不過今年沒接著去天后宮

人潮爆多,懶得擠

之後就往高雄佛光山出發

幹真他媽的塞,悶死了

到了佛光山之後,發現好像有在整修

老媽說有啥花海的,但是我壓根兒沒興趣

我最討厭宗教景點了

混過白天後,晚上吃了頓斜張橋下的活魚多吃

彌補除夕夜那頓弱到不行的年夜飯,總算還有點收穫

 

佛光山一隅 

 

大年初二,說真的台南附近沒啥好玩的

但是不如說,從小到大去的地方幾乎都一樣

往外縣市跑路程又遠又塞,坐汽車我容易暈車

真是無奈又痛苦

所以大年初二往北跑到了華山,古坑旁邊

今年人潮比往年少,反正本來有沒啥東西

接著往布袋漁港出發,老爸有點迷路

好像是道路有重新規劃

然後吃吃喝喝又過了一天

 

華山一隅 布袋漁港一隅 

 

所以我開始有一個夢想,過年我不想再待在國內了

希望能出國去玩,不然真的很無聊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