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夕,可能是惰性猶存

海哥找我玩全民打棒球2,我以為操作容易

所以就載了、創了、玩了

只是守備、跑壘我依舊不順手

投球也有點趕,比賽應該也沒限時幾秒內要投球啊= =

打擊更是不適應,以前玩過實況野球

打擊模式困難,但是全民打棒球更讓我不適應

時間點很難抓,畢竟第一次玩

所以完全靠直覺,輸了我也沒辦法

不過幸好,我早已不是容易沉迷遊戲的從前了

雖然連輸掛蛋狂被三振很不滿,就這樣吧

不可否認自己真的弱,也不想耍嘴砲

更不願意犯中二把接下來的時間都耗上

還是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