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完,該是放縱一下了

雖然結束的當天累又空虛

 

下午,中壢中原夜市

第二次來,其實我覺得中原夜市比中壢夜市更多好吃的

可以擺攤在一般道路的兩旁,交通實在危險

難怪路上的機車各各煞氣,騎術一流

 

由於我不知道確切的路線,所以沒有從龜山騎機車走

搭火車到中壢後,改由步行

沒想到因為蟲尾也不太記得方向,走了好久才到

我沒有怪他

只是夏天,熱的滿身臭汗

抵達之後,先衝了一發綠蓋

60元一杯,其實頗貴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杯,奇特的味道

上頭浮了一層奶泡帶點鹹味,讓人感到特別

未附吸管,起初我還覺得奇怪

嘗了又嘗,嗯,不附吸管是對的

攪拌之後,就是一杯奶綠

這樣就失去這種做法的意義了

普普,我本來就很少喝飲料也不太愛喝

增彣兄跟海哥都可以每天至少喝一瓶飲料,我覺得挺不簡單的

多喝點水其實對身體也是不錯的

 

另外今天還喀了一份雞排和兩份章魚燒

也是沒有很好吃,頗失望的

雞排味道不夠入,薯條也是

章魚燒好燙,同樣勁道不足

我想念那個原物料未上漲的年代,善化夜市實在有料夠勁的章魚燒

最後一杯蘋果汁解渴

其實我不喜歡喝果汁,喝果汁不如吃水果

纖維多多

 

雖然回家後被一些無聊事壞了心情

剩不到24小時,我就能擺脫束縛了

 

綠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