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何以堪  

 

 

我不知道這番話是否有包刮我

我不想細就,我也有話要說

 

我想學,但是我沒辦法

待在桃園,每個禮拜只有一天meeting

偶爾才會有像去淡江組裝機器人這種特殊行程

那其他時間呢?

我沒有暑修,沒有補習

題外話,補習要花錢,一筆不小的數目,我不願意花父母的錢,也還未下定決心

打工也難找,我家又在台南

整日困宿舍,這叫我怎麼待下去

 

另一方面,你們都住台北

想回家就回家,別跟我鬼扯回家有多久多麻煩

桃園到善化,自強號約3.5小時

遇上例假日或特殊節日,票就難訂

單程票價進逼600元

換乘其他交通工具,花費較便宜但時間更久

我沒錢搭高鐵

 

若要說自私

是,我自私,江媽要求暑假開始做,我卻沒留

你們不也自私嗎?仗著家在台北,往來沒多大困難

一個禮拜只留一天兩小時,怎麼能因為這點時間就要我困在桃園整個暑假呢?

我不想理解海哥的想法,我有我自己的想法

 

喔,還有

我回台南有打工,做二休二八點八

沒舒爽愜意到哪,吹冷氣做工,下班累趴打FB消遣

總比無所事事混過一天又一天來的有意義

 

真是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