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沒有自信

 

八月八日是父親節,同時也是考汽車駕照的日子

筆試當然是沒有問題的,a piece of cake

路考我可是在練習的時候,沒有一次是完美通關的

但再怎麼不想面對,還是得硬幹

 

一早,吃完早餐跟雞哥去麻豆監理站

正在候考的時候,發現了一個熟悉的面容

湯靜雯,國中同學

沒很熟,5年不見

所以我沒向前

發現很多人都很認真的讀著題庫,我跟雞哥兩手空空如此的瀟灑實在有些突兀

考完後,果不其然

會過就是會過,不必矯情的裝認真

 

接著去駕訓班路考的路上,看見一樁潮有趣的事

你看過汽車兩段式左轉嗎?

應該是新手駕駛,騎機車時候的思考模式尚在

真是糗大了

 

路考順序,排在尾端

等了3小時才輪到我跟雞哥

緊張,真是折磨

因為我沒啥自信,前兩年考機車駕照的時候

由於太緊張,竟然考了三次才過

直線加速7秒,考5次才過

所以又要考駕照,我特不安

等待考試的這段時間,觀察了一下

沒過的都是女生,而且是自排

若我沒過,豈不丟臉!?

忐忑

輪到我的時候,考官並不是駕訓班的教練

但幸好他並不是死死板板的監考

會提示,讓我能輕鬆應考

不然我就爆了

 

爽哥,我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