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qlo  

 

上星期六,小咩臨時找我去台北

其實我不喜歡"臨時",本來拒絕了

但是後來想想,出去晃晃好了

所以我跟了,不過花了一點時間去領錢和加油=  =

 

這是第三次騎車往台北走,第二次騎車進台北市,第一次到uniqlo

人真是有夠誇張的多耶!可是我一點都不喜歡裡頭的衣服

重複性好高,看來看去都是格子

感覺也沒特別討喜,搞不懂為啥會有這麼多人

 

接下來小咩跟前女友跑了、小白回家

所以我只好跟鴻慶和邦良走了

輔大花園夜市!聽說是模仿台南市的,不過我沒去過台南花園夜市

無所謂!來了就要吃,吃到不少美味的東西

不過人潮也是我見過最多的夜市

真嚇人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到其他地方去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