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落日車神(Drive)    

無名青年,無私的奉獻,無求的慕愛

 

無名青年,有著一身驚人的駕車技術

平時在修車廠工作,偶爾當電影的特技替身

有時候也會幫犯罪者開車

他孤獨的過著生活,直到遇上了艾琳與她的兒子班尼西歐

她是個有夫之婦,丈夫史丹德犯案入獄

單純而又美好交往被迫結束

這時候,卻捲進史丹德的搶劫案

為了拯救愛人的家庭,再次鋌而走險

卻不知為何失敗了

史丹德當場遭到槍殺,而後青年遇上不斷的追殺

青年為了能確保艾琳的安全

於是對追殺的黑道,展開大反擊

最後,他

仍然是孤獨一人

 

我不喜歡血腥,雖然這部沒有到太氾濫的地步

但我還是害怕大量的血噴出來

電影片長也不久,但整體故事性相當緊湊扎實

無名青年為了愛,無私奉獻

即使最後,無法與之廝守

仍然為了她付出一切

 

有一點我搞不大懂,青年很明顯是中了陷阱

但直到電影結束,我還是不知道搶劫當時的另一部車

到底是誰派來的?窩裡反嗎?沒說清楚

另外,安靜無聲的畫面太可怕了

害我一直擔心會不會有啥嚇人的場面出現

 

嗯,其實我不適合看這部電影

我體會不到其中的惆悵感

但這部片仍算是不錯的作品

 

 

電影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