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棒球大聯盟,我曾經很愛過

直到滿田拓也搞砸茂野吾郎進入MLB所發生的種種遭遇

說真的,我嚴重懷疑滿田根本不懂棒球

短打是戰術,但是對於高傲且身體素質較強的MLB選手來說

短打實在不常用,完全是把美職當日職玩

關於全壘打與守備的畫面,更是沒創意

打中桅杆的全壘打次數太多了,不免有種天天過年的錯覺

三壘強襲球也是,完全當一壘手是接球哥

雖然我不反對灑狗血,但短視近利的折磨受傷的身體投球,越看越難過

多災多難的吾郎,縱使主角威能黃袍加身

滿田始終不肯給他風光幾回,從小到大從沒得過冠軍

小聯盟冠軍實在只能算是自我安慰

終於在動畫OVA得到了第一枚冠軍戒

漫畫我已經不忍心再看下去

所以只看動畫版,也夠了

 

滿田你他媽的腦袋裝屎

哪有人在棒球最高殿堂發光後

雙手俱廢武功盡失的回到日本,被婊得一無是處

處心積慮煞費苦心卻只是苟延殘喘棒球生命

你到底有多恨茂野吾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