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又再一次被要求展示足球機器人

對象是前來面試的高中生們

由於大哥沒說幾點要去學校,我也因為前一天的台北行累歪了

大概八點半時,大哥打電話來

不過我這裡收訊太差,沒聽清楚

所以梳洗之後就到學校去了

 

車還真是多呢!

到了實驗室以後,沒準備多久的時間

外頭的學弟卻說已經有高中生來了

可是二號機、三號機仍處於癱瘓狀態

最後不得已,只好請出殘而不廢、老當益壯的一號機

在調整過後,至少能夠展示一號機

在大哥展示過本日的第一組高中生後,去了廁所

緊接著又來了一組,在群龍無首下

我被推了出來解說,也因為我一直沒做啥事

幸好這次是高中生,若是專業人士我可就仆街了

 

一開始緊張的發抖,幾組之後就好些了

可講話還是會有點結巴,畢竟我只是根據大哥說過的再下去解說

基本的問台還是能夠解答,高中生們也沒提太多問題與指出我的錯誤

我希望之後能分擔這個工作,可是害怕專業的問題

加油加油!

 

補充

雖然碰上突發狀況是難免

但也不要不停地罵髒話,這樣有些不禮貌

還有「楊璩」準學妹,怎麼會有人國文爛成這樣

亂唸成陽具,這叫她女孩情何以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