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當我倚著涼風,對著電腦欣賞著電影時

耳邊傳來悉悉簌簌的聲響,起初我不以為意

我以為可能是隻小金龜子迷途誤闖,便不疑有他

怎料竟是那恐懼的化身,蟑螂小強!!!

 

蟑螂很可怕,但更可怕的是

他會飛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

 

 

躊躇了許久,於是我決定

拿出自古流傳下來的蟑螂剋星,拖鞋!

奈何小強先生舞動於空,我害怕的趴在床上不敢動彈

機警的小強先生似乎感應到我的殺氣,牠飛到門旁以靜制動

我見機不可失,全神貫注的全力一搏

小強先生終就是死在我的手上

 

如釋重負,真是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