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在S203做專研時,大家聊到童年玩具 ─ 四驅車

我順手查了露天,沒想到四驅車現在仍然有在發展

恰巧看到某個賣場,一元起標競價三臺初代四驅車

在增彣兄的慫恿下,想說也不一定標的到

於是就參了一腳,而後來在賣場的問與答中

得知賣家是以競標的價格,為一臺四驅車的價格

雖然也是負擔的起,但總有一種受騙的感覺

質問了賣家也沒回應,無可奈何下

只好到露天討論區去問問,誰知惹上了一場莫名其妙的筆戰

 

一開始幾位熱心的網友,提供了我一些解決辦法

接著一位網友冒出了這樣一句話:又一個想撿便宜的

當下覺得非常錯愕,再看該位網友的不雅ID感覺是存心找碴

於是就與他爭論了起來,爭辯了三頁我才知道

原來他一開始說的那句話是針對那位賣家而不是我

但老實說那位網友表達真的有些問題,雖然對談流暢

但邏輯思維令人不敢恭維,扯到我一度以為他回錯篇

真相大白之後,該位網友可能礙於面子問題爭出頭

我也懶得繼續爭辯,酸了兩句之後就不再回應了

 

想知道詳細始末的朋友就來看看這篇吧~

http://forum.ruten.com.tw/replylist.php?article=7188928&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