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23 _ 新眼鏡

遲來的分享文,在結束資訊展的午後

想起陪伴三年多的眼鏡,也該是時候換了

鏡片上不僅滿佈刮痕,鏡架也很常滑落鼻梁

前一陣子上網查過資料,最後決定前往「康熙眼鏡」

 

位於桃園市復興路上,其實也算是臨時起意

晃了一會兒才找到,但一進到康熙眼鏡店內

便會對其裝潢擺設感到疑惑,沒有一般眼鏡行的感覺

老闆看起來大概四十歲上下,是前眼科醫生出來開業

待客也如傳聞中和善,老闆根據我的需求

挑了幾副鏡架,由於是為了因應將來服兵役

也是以實用為主,所以並沒有刻意挑選品牌

 

接著就來到了二樓的驗光室,進行一連串的驗光流程

與從前在眼鏡行裡僅僅只有量測視力不同

測散光、有無色盲,甚至仔細量測出最適合的眼鏡數據

走出驗光室外,從二樓往外看就是車水馬龍的馬路

一旁還有咖啡機與沙發,實在顛覆我對眼鏡行的印象

而為了幫助我選擇鏡架,老闆還幫我戴上了隱形眼鏡

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戴隱形眼鏡呢!但身體不自覺的抗拒

試了好幾次才戴上...

 

 

老闆當初開業時受到了PTT鄉民們的幫忙,所以給予折價500元

而在跟老闆閒聊的過程中,赫然發現竟然同是台南老鄉

所以老闆給了我相當大的折扣,雖然是老闆的片面說詞不知真偽

但服務十分周到也很專業,非常推薦想配眼鏡的朋友可以去康熙眼鏡試試!

 

 

101.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