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erena DNF

 

這幾天沉迷了網路遊戲 DNF,雖然還在CCB期間,而且結束後會刪檔

DNF曾經讓遊戲橘子代理過,那段期間正好還是喜歡玩線上遊戲的時候

雖然DNF沒有華麗的特效,也非當時最流行的殺怪練功打寶型的網路遊戲

而是街機型的遊戲,我想這是很多人都曾擁有的回憶,「吞食天地II 赤壁之戰」

所以我很喜歡,無奈當時家裡的網速太慢,沒有辦法跟其他玩家組隊

雖然單刷也是能玩,但長期下來還是感到苦悶,結果還是黯然離開了

 

幾年過去,DNF也隨之慘淡,最後黑橘結束代理,現今Garena又重新代理

而這幾年偶爾會碰幾款線上遊戲,但現今遊戲生態十分醜惡,炒短線的遊戲居多

量多質劣,所以都玩不久也玩不長,就連時下最流行的LOL我也是興趣缺缺

所以我對Ganera並沒有特別的情懷,純粹只是再回來玩玩看罷了

 

CCB活動期間,經驗值5倍+無限疲勞+10萬商城幣,Ganera提供了非常好的條件

但可能是我脫離線上遊戲太久,不知道大陸人竟然會如此猖狂

由於Ganera的思慮不周,造成CCB第一天的公共頻道大亂,許多人到商城買了喇叭

反正有10萬商城幣可用,所以當天從3點開服到12點關機維護,公頻沒有停止過辱罵

而且也非常有趣的是有些台灣人假扮大陸人煽動,也有一些是希望平息

但有人的地方就有恩怨,不可能所有人都能做到不理會挑釁,所以隔天官方就下架了喇叭

並附加了5分鐘的冷卻時間,但也被bug破解了,隨之而來的還有各式各樣的外掛

CCB我都單刷,所以沒見識過,而且也有不少人不知是不長眼還是沒搞清楚現實

CCB是會刪檔的,怎麼會有人非常認真的在做買賣,甚至是哄抬物價

 

CCB只有短短的五天,而當時最大的賣點是將角色練至50等,即可在CB時領取永久時裝

雖然能力可能不怎麼樣,但這是一種成就感,所以我也希望能夠達到

但我本身喜歡慢慢玩遊戲,解掉每個任務,享受劇情,卻因為活動的關係

逼使的必須要專注在衝等這方面,我以前雖然玩過DNF,卻不是經驗老到的老玩家

所以直到第四天才達到50等,可能也跟角色職業有關,所以才練得慢

 

以前黑橘時代玩的是聖職者轉職成驅魔師,其他職業也有稍微試玩過,但一點都不順手

仍是決定玩聖職者,因為十分喜歡十字架武器,就當作是練習操作感

CCB轉職成聖騎士,之後的CB應該也會繼續玩聖騎士,我實在太喜歡聖職者了

 

畢竟DNF的遊戲性質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2005年上市的遊戲,畫面也比不上近期的遊戲

最後希望Ganera能夠持續經營DNF,不一定要有聲有色,只希望不要淪為炒短線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