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住在對面的一對情侶搬走了,我永遠也忘不了他們臨走前帶給我的震撼

 

從前在PTT上看到有關這邊宿舍的房客留言,曾聽到情侶親熱的歡愉聲響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這是無稽之談,直到開學回到宿舍的那一天

甫一靠近房門,我就聽見對面房間傳來陣陣的啪噠啪噠香豔live秀

進到我的房間後發現我最愛的金魚死了,我不敢相信正面臨的是如此悲戚的局面

 

隔天中午又傳來了聲響,我開始怨恨為何宿舍房間的隔音如此不濟

我開始埋怨為何我的聽力如此靈敏,但我的金魚死了

那陣陣不絕於耳的淫聲浪語,反倒像是嘲笑一條小生命的逝去

 

搬走之前也許想留下最後一丁點回憶,卻讓我在那段期間提心吊膽、疑神疑鬼

但下個房客卻也火速進駐,最後希望小紅帽一路好走,安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