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早上吃完早餐後

拖了太久時間,到台北科學教育館的時候已經近中午了

買完入場票,發現大排長龍

原來還只是搭電梯的人龍,場館門口的隊伍更是驚人

順帶一提,前面隊伍有個大姐的褲子太短了

小屁肉一直跑出來透氣

另外,我本來以為會沒啥人來看這個展覽

畢竟雖然很有趣,但是沒像夏卡爾和蒙娜麗莎有打電視廣告

結果人爆多,排了好久好久

進到場館裡面也是滿滿的人

拍照還要排隊,礙於拍照效果

所以燈光都是黃光,有些地方更暗

給人的感覺不太舒服

人多有點擁擠、燈光昏暗

還有一點,情侶非常多

我看蟲尾挺難過的,但他最近正在積極追求把妹

等他把上了,我以後就得自己找樂子了

整天待宿舍,我會鬱悶死

御宅銘如果有來,可能會氣得把眼睛差瞎哦

 

日本幻視藝術畫展_門票  

日本幻視藝術畫展_手章  

日本幻視藝術畫展_一隅  

日本幻視藝術畫展_頭槌龍  

日本幻視藝術畫展_鱷魚  

日本幻視藝術畫展_鯨魚  

 

下午就跑去士林夜市吃東西了

我才發現,原來士林夜市分兩區啊

難怪會跟我以前的印象不同

 

基隆天婦羅  

基隆天婦羅,不過就是甜不辣+小黃瓜片

一盤50元,其實我覺得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