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英文老師檢視英文影片

同樣的,我是後製

雖然我本來就不善於在鏡頭前表現

但這次我一點也不想參與他們的鬧劇

我不喜歡這樣

就算只是拍一部簡單的影片

應該也要將基本的顧好

台詞是必須的,英文說得再破都應該要完整

結果整部沒幾句是實際有意義的台詞

所以我就沒上字幕

即興拍的想法我也不喜歡

沒有一個大綱大概

胡亂演練,我並不認為品質會多好

另外時間太短,這我也沒辦法

雖然是我誤聽成只要3分鐘以上就好

但是給我的影片片段時間也遠遠不夠

所以整體來說,雖然沒幾組有拍

但拍得比較有頭緒、有內容,是我們這組沒錯

但我還是不大滿意

我知道你們有所犧牲,但是真的不夠好

連中等都達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