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佩服我自己

昨天晚上睡覺前,我發現了一個不對勁的地方

冷氣的插頭我明明拔了,何時被插上的?

但是我沒有多加猜想,今天早上出去上課前

我做了點記號在冷氣的遙控上,沒有特別的意思

我只是想知道黃偉智會不會動冷氣

果不其然,下午上完機器人程設之後

遙控器被拿走了,但是當我坐上椅子電腦開機後

突然有個異樣的感覺,我發現MSN初始被設定了離線登入

接著我打開Google瀏覽器,找出了瀏覽紀錄

我非常的驚訝而且納悶,早上9點10分我正在AA601上課啊

 

證據_其一    證據_其二

 

我發現了端倪

小偷去了依莉討論區的PSP板和戰鼓啪打碰板

接著,我去問了一尾

他告訴我,中午的時候就直接去教室了

早上根本沒進來寶利發

而小a沒有PSP,也沒有跟毛怪借來玩

毛怪的PSP好像放在嘉義,沒有帶上來

是的,沒錯

這下就很明顯了

上午沒有任何訪客,小偷就是黃偉智

不僅偷開我的MSN,還盜用了我在依莉的20點積分

何其可惡,我不斷的隱忍

只求平安的度過這學期

為何要軟土深掘,吃人夠夠

老媽老爸勸我快搬,但是我不想麻煩他們

我還是期望能撐到學期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