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實驗課,趁實驗還沒開始做前

我開了FB,玩了一下遊戲

沒多久發現黃偉智睡醒開始在玩BOSS維加斯

接著發現了他發了兩則

其一是「智障」

其二是「都給你講就好啦~」

 

我又笑了

雖然當下我很想回嗆

 

我說啊,黃偉智沒經過我的同意

趁我不在盜用我的電腦

歸根究柢,黃偉智有什麼資格說「都給你講就好啦~」

犯錯在先,被人抓包,惱羞成怒

果然也吐不出啥好話

但我還真沒看過這麼囂張惡劣的人

 

而且我還發現了一個重點

黃偉智不敢第一時間回嗆

只敢選在隔天,趁我不在或沒注意

才會放炮,說實在的

怎麼會有這麼有趣的人

我又笑了

 

我不會提早搬

我不會逃避

我不會動手

連動口我都嫌浪費唇舌

我,不會妥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