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說不要賭氣,老媽沒有特別說啥

考慮到提早搬後,機車停放會成為一大麻煩

老爸也讓我自己決定

所以,同樣的

我不會提早搬,我不會妥協

而且這一回合,我沒有輸

 

衝突發生的時候,我曾經想過

乾脆就封鎖黃偉智就好了

但是,我又深思

如果我先封鎖他,那就等於我逃避

我逃避,也就是說我先認輸

我還有骨氣,我有一顆不輕易折服的心,TAMASHII

 

而後,我發現了

黃偉智先封鎖我了

那很好,你逃避了

禿頭星先認輸了

所以我也封鎖禿頭星了,MSN封鎖是單方面的

總不能說黃偉智封鎖我,卻還能看見我的一舉一動

造夢吧

只是給予了我機會

從前我不指名道姓,只是不想把事情鬧得眾人皆知

現在我能寬心了

當然,除非有人告訴禿頭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