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輪迴的Lagrange

奮鬥吧!鴨女運動服社!

 

熱愛故鄉鴨川的活力女高中生京乃圓,在遇上神祕少女蘭與姆琪納米後

小圓心中理想的運動服社終於成型,這時候地球卻遭遇到不明外星人襲擊

駕駛未知兵器VOX,為了守護鴨川而戰

 

 

老實說,這部我猶豫了許久才決定看的

我是男性本位主義者,機器人熱血由女人來開根本走味

吸引我來看的主因,是這部的畫風我喜歡

說說我對三位主角的想法好了

蘭,由於我對貧乳沒有太大的興趣

所以也沒特別在意她,不過由於是外星人

被刻意誤導"汪"是地球人的招呼語,這點蠻有趣的

姆琪納米,一開始我很不喜歡她

也是外星人,但算是反派那一方的

對蘭存有敵意,所以在她潛入鴨川與小圓結交

後來被得知真實身分的時候,說的那段話太自私了

如果好友之間能夠輕易的兵戎相見,那建立在那之上的友誼豈不虛假?

後來被她重視的哥哥拋棄,不過我認為應該有埋梗

姆琪納米與維拉朱力歐情深義重,感覺維拉朱力歐並不是那麼無情的人

圓,我一直很討厭她老是圓來圓去畫圈圈

不過三人之中,我也比較喜歡她

戰鬥服露美背還有小露側乳,真是一幅美景

 

結尾雖然收得有點唐突,但還算是合理

三人分離得實在倉促,片尾透漏會有第二季與OVA

看在畫風與性感的主角群份上,我會繼續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