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咖這種場所我並不常去,平時也沒必要去

畢竟隨著時代變遷,網路並不似過去那樣慢

所以大部分人留在家裡就能上網玩得很舒服

到網咖玩反而是享受氣氛,或者聚會約戰

但今次我碰上big trouble了...

 

系祕要求我繳交上學期機器人課程的相關簡報

老實說我們也拖得夠久了,足足有一學期那麼長

只是我們一直沒放在心上,由於被下達限期繳交令

本想趁著星期日完成,豈料雞哥的電腦突然又罷工

距離上次送修並不滿一個月,只好另想辦法完成

老媽一開始提議到三叔家做,但以我不想麻煩人的個性拒絕了

所以就到家裡附近的網咖瞧瞧,豈料善化的網咖落後程度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不僅不能插USB,連軟體也不給灌

我隱約記得桃園龜山的網咖並沒有這種情況

無可奈何下,還是到三叔家做報告

老了一下午+晚上,終於完成一份七零八落的報告

大不了就在修改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