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承認我是有那麼一點錯

 

臨時起意,小咩突然開始揪人烤肉

雖然我興趣缺缺,在慫恿下也應了聲:好吧

但我事後反悔了,一群出門在外的大學生

烤肉真的很麻煩,烤肉用具還要買

食材若沒烤完,保存也是一大問題

但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嫌麻煩

所以我就跟一尾和小a去吃到飽火鍋了...

289元無限續肉,一開始爽爽的

吃到後面還是有些膩,果然還是得搭些蔬菜與海鮮

但這兩件事中最有趣的是...

我們吃火鍋的地方與小咩他們烤肉的地方

只隔了幾百公尺而已

 

小樹怒譙我髒話,後來聽說一度想摔手機(信口開河唄...

紹嘉更強迫我要付錢,可我一點好處都沒拿

我不‧願‧意付這一筆錢,這沒道理

沒吃又沒拿,憑什麼你們吃爽爽我買單?

No 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