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平板電腦我也不願意買含狗牌Samsung

但以我的需求下去尋找,最符合的偏偏就是Samsung Galaxy Tab 2

Hㄒㄈ是中國自創的品牌,而且他們在這領域也不突出

Apple我沒興趣,不僅價格較貴也有種假潮的不快感

ASUS與Google合作的Nexus 7,雖然CP值很嚇人

四核心萬元內,但只有Wi-Fi而且不能插記憶卡與SIM卡

也沒有HDMI線接口與後置鏡頭,完全不符合我的需求

而ASUS其他機種我又不喜歡他的設計概念,變形金剛

最後只好忍辱買Samsung,實在情非得已

恰巧在網路上看到有網友出售二手16G 7吋,還是決定衝了...

嗚嗚嗚...我對不起台灣

 

 

Google Nexus 7

Google Nexus 7


Samsung Galaxy Tab 2

Samsung Galaxy Tab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