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局者迷,我正在氣頭上

所以我看不清這整件事孰對孰錯

 

我是說了聲:好吧,事先沒確認明白這是我的錯

我也真的爽約了,答應了沒去這也是我的錯

但一開口就要跟我要160元爽約費,氣燄又如此跋扈

我怎麼可能悶不吭聲乖乖付錢、任你們欺壓!

你們不爽,我也有脾氣

 

我是後才知道小樹是主揪人,錢也是他先代付

要我付錢彌補你們的損失,我可以負擔多出來的烤肉架

剩下的我就不願意付了,根本沒吃任何一口

如同前篇文章我所說的:沒吃又沒拿,憑什麼你們吃爽爽我買單?

其他人200元吃超值,爽約的就得替你們埋單?

呷洨哩!

 

我承認我錯了,我能誠摯的向你們道歉

但要我掏出錢來白貼,這我做不到

合情不合理,獅子大開口

 

甚至PO上FB取暖,搞得好像你有多委屈

「在台灣只有聰明的人才會賺錢 因為聰明的人會賺蠢的人的錢」

什麼狗屁倒灶歪理,就差附上一張沒意義的自拍照了

我百口難辯,也不想正面回應

幾百元就能瞭解一個人的本性,真是廉價又膚淺

反正現在就算我還錢,你對我的想法也不會改變了

與其熱臉貼冷屁股白貼錢,我寧願厚顏無恥的留著這160元

錢不是付不起,要我付就要合理

不然你們就只是乞丐、小偷、強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