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專題研究結束後,組員們都已經意興闌珊

無奈這學期還有一場校慶研討會,逃不了避不掉

但因為研討會論文格式的關係,我們這組被拆成兩組

組長上課、另一位組員也百般不願,只好由我上臺了

因為我負責報告,其他人就負責製作簡報

一切看似很順利,但往往事情總是不會這麼順遂

簡報做得一團糟,簡直就是直接把論文內容複製貼上

那陣子我剛好被拉進了LOL的世界中,玩得神離意迷

也沒有盡到督促的責任,直到今天早上才匆匆校閱簡報

幸好審查教授挺和善的,沒有其他場次的砲聲隆隆

 

因為今天要回家,迅速回到宿舍後開始整理行李

最近為孤單的小獅頭增添了三名新夥伴,由於下禮拜三才回來

怕牠們餓著了,所有就恣意妄為的架了自動餵食器

結果不慎灑出海量的飼料,當下真是嚇壞我了

趕緊將多餘的飼料排除,我想水質無可避免的被汙染了

但我實在沒有足夠的時間換水,只好祈求過濾器能發揮效用

 

跨上機車、油門全開,我頭也不回的往火車站全速前進

我氣喘吁吁的跑進月臺,穿梭在出站的旅客之間

在火車發車前一刻,幸運的趕上了!真是謝天謝地!

真是驚險萬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