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的線上遊戲 ─ 英雄聯盟,在前陣子的電競比賽中

臺灣隊伍TPA力克群雄、勇奪冠軍,讓本來就已經很熱門的LOL

更奠定它在臺灣線上遊戲界不敗的地位,但我並沒有跟上當時的風潮

由於參與了Garena推出的另一款線上遊戲 ─ DNF的CCB活動

順手安裝了LOL,因為損友Tony時常鼓吹我一起玩

但老實說打了幾場初級電腦後,還是覺得興趣缺缺

於是閒置了許久,直到我因為對巴哈姆特DNF版的討論風氣失望

還有與DNF戰隊的同伴相處得也很絕望,就在此時

損友Tony又約戰了一場LOL,記得我選擇了那週的免費角色 ─ 易大師

沒想到就此開啟了我的LOL之路,雖然玩到現在資歷尚未滿一個月

目前玩的位置是AD,最近與損友Tony雙排,開始嘗試打玩家NG場

有中離的隊友最無奈,偶爾也會碰上一些不知無心或還是故意的天兵隊友

碰上鍵盤3000+ 、 打嘴砲的隊友,也只能無視或默默忍受

但還是打一場戲劇性的逆轉勝最令人著迷,我已經離不開LOL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