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房東先生罵我不厚道,因為本來確定要租那邊

就差簽約和給訂金,但是老媽後來才反悔不要

我又拖了好幾天沒告訴某房東先生,他一氣之下連罵了好幾次

但是我想了想,這根本怨不得我

計畫敢不上變化,況且這也非我所願

我也是娘生父母養,我可以做決定

但是也要父母不反對,某房東先生怪我不早說

若我能未卜先知,我一定告訴你2012會不會世界末日

我是不清楚那房間有多搶手,沒冷氣用瓦斯、熱水器、水電費平分

雖然房租3000便宜,我也勉勉強強能接受

無奈老媽不滿意,皇命如天不可違逆

何苦要怪罪我不厚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