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身體不適,睡覺的時候發出噪音也是非我所願

假若我能控制的了,說不定我還能自體漂浮呢

但是我不解,鼻子雖然有流鼻水、鼻涕

但是沒鼻塞,為何會有噪音

不知是某人腦殘搞錯還是真有其事

但是咳嗽的確頻繁又劇烈

所以為了報復我,在凌晨三點半

電視機打開,聲音20

電腦打開,喇叭打開,音樂打開

只是為了要吵我

 

無聊至極,禮拜二某人一早有課

出去門也不關好,水電費要繳也只打在MSN和facebook上

可笑至極,那就來戰吧

你不開口或透過MSN說繳費的事,我就跟你耗

屎拉的那麼多,垃圾桶不清也沒關係

反正期末我一定先跑,通識我只有一堂

不相信會比你們考得晚

門不關也無所謂,反正我睡得著

我知道某人也無所謂,所以我也不會再關了

 

今早我發現某人不在房間內,床墊也不在

那某人可要小心千萬別睡過頭了,假若鑰匙帶在身旁就沒關係

不然出門我一定上鎖,進不來找租屋管理中心求救吧

 

最後,我想說

跟一個混球,沒有什麼好說的

我沒有必要去回應他的討戰

行動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