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午結束跟江媽的meeting

離下午五點還有點時間,剛好紹嘉也找了另外一間

就一起去瞧瞧了

 

第一間位在小巷子內,感覺得出屋齡不怎麼年輕了

有室外遮雨棚停車位,包水包電有陽台

雖然是雅房不過似乎除了學姊那間,另外一間賣相不大好

所以事實上也跟套房差不多了,好像也能自己煮些東西吃

網速也比我現在住的這邊快,撇去屋齡和停車這兩點吸引力蠻高的

 

第二間是紹嘉找的,不過他事前並沒有作功課

連怎麼去都不知道,還好在我現在住的地方附近

回家查了一下,痾離學校真的頗遠的

而且一路騎過去感覺蠻危險的,路有點窄

車如果騎太快,出車禍那是可想而知的

雖然房間給我的感覺比我現在住的這裡還要好

可是距離與路況實在讓我很難接受

 

目前還是比較偏愛第一間,畢竟四千元以下的預算

選擇實在太少,最壞的打算就是繼續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